— §雪染西楼§ —

【好运尘缘春日联文活动回顾】

我们在梦里爱过七次,这次可不可以变成现实?


Day 1 《终解两相逢》 @§雪染西楼§ 


“那不知道如果这次我们拿了金牌,运晨哥愿不愿意跟我打一场一辈子的比赛?”


Day 2 《Safe AndSound》   @嗷呜一口奶冻 


还有那些场难为情折羞的雨,他们借着白雾月怯怯诉爱意衷肠,那是他从未有过的柔情似水的爱。虽然他不知道何运晨究竟是谁,也记不清他梦里的模样,但是这个名字却牢牢刻在他心底,漂亮得像朵未被世俗染过的白净梨花。


Day 3 《如果人间无烟火》  @Trackless 


“如果人间无烟火,则清醒时分无爱情。”


Day 4 《保持沉默》  @吹剑 


“何运晨,你怕死吗?”他问我这个愚蠢的问题时看过来的眼神竟然堪称真诚,压根儿没打算等我想好回答,就自顾自地说,“我不怕。得知己如此,夫复何求?我觉得还挺好的。”


Day 5  《不欠日月》  @§雪染西楼§ 


我不用欠日月,你就是星辰,此刻我正向你奔去。


Day 6 《我们的故事》  @neversaynever- 


“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写出我们的故事的。到时候你一定要记得看哦。”

“晚安,运晨。”


Day 7 《圣诞快乐》  @Trackless 


后来的很长的时间里,他总是忘不掉这一天的事。

他记得蜂蜜公爵那里教授请了他一大包的糖,记得他去三把扫帚点的黄油啤酒。

他在黄油啤酒的奶油顶后面看到了李浩源眼里的笑意。

那个笑容他记了很久。



责编: @派豆龙派豆龙XX 


下一次的相遇是新的故事♥

评论(2)
热度(6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